教師為教學助理申請Turnitin教師帳號

 

教學助理帳號申請帳號
【為提升帳號安全性,調整「教學助理帳號」建置方式】(2022/7/12 update)
以往教師帳號可將任意使用者信箱資訊加入自己建置的「主課程」作為助教,此功能易為非Turnitin訂購用戶濫用、冒用,一旦獲取教師帳號後,便能幫外部使用者以助教身分加入學校帳號。
 
在此更新後,教師需先聯絡機構總管理者,為此位教學助理建立教師帳號。教師僅能將其他同校教師帳號加入課程擔任助教,無法把學生帳號或其他外部使用者設定為助教。

※若總管理者或子帳號管理者尚未幫此助教建立教師帳號,教師將會看到如下錯誤訊息無法建立教學助理資訊。
 
 
1bbaf617d9fdd229b8c7c640e1185fd6.png
 
 
教師欲加入教學助理協助管理Turnitin,請老師mail以下資料至libnews@nccu.edu.tw
 
信件標題:申請教學助理Turnitin教師帳號
助理姓名
助理email:(限政大email)
助理管理課程期限: ex: 至2023/1/31   (此期限過後,我們將會主動刪除助理Turnitin教師帳號)
 
請留意:*助理需先開通圖書館的權限(亦即可以在圖書館借書)始可申請Turnitin教師帳號*
 
設定教學助理帳號
 
點選"新增課程"
0634486dcba0b3bc4c10a8d84fd60a3d.png
 

請依序完成下列項目的設定:

    課程類型:請選擇""  (預設是"標準",若要添加助教,一定要選"主")

    課程名稱:請自行設定

    註冊密鑰:請自行設定(4-12個字元),此為必備欄,請務必輸入

    學科領域:自由選擇,可複選 (無論選擇何種領域,皆不會影響比對)

    學生年級:自由選擇,可複選

    課程截止日建議以學期或學年為單位     

 
e36b5e63a06b308cb446eed9449fa80d.png
 

 

按下設定,回到課程主頁

d8c2fddbd2c27972fa92afad74120029.png

 

點選"+段落",設定教學助理,依序輸入名姓和email後,按下提交即完成設定。

0240e120fd32ddbdca3b706379aa769c.png

可由教學助理添加作業及學生,進行後續的管理。